關於高宏

關於高宏 (1)

 

高宏資訊於民國94年成立至今,在所屬專業系統整合服務領域,已具備一定之信譽及形象,為因應客戶所需而持續擴展營運模式,除了資訊相關規劃建置與買賣,並幫助顧客規劃一整套所有營運所需項目,包括OA辦公傢俱、裝潢、水電、油漆、輕鋼架、高架地板、弱電等工程。

  • 整合設計及施工或供應、安裝於同一採購契約,較自行設計或委託其他廠商設計,可提升採購效率及確保採購品質。
  • 可縮減工期且無增加經費之虞。

    這樣客戶只要應付一家廠商就好,本公司會由二岸三地系統整合專家結合現代藝術設計師為顧客設計一套營運所需完美商業規劃。

    本公司也發展出自有品牌商品,商品有郵件伺服器、雲端網路總機、無線網路分享器、家電自動化控制等,並承攬台灣、大陸、越南地區工程業務。

    代表客戶:安系思 / 聯發科 / 台積電......等。

 

品牌願景與命名理念

   【高度專業水平結合宏觀視野 】 是高宏資訊命名理念也是開創事業的原動力

     高宏已開放的心胸廣納各方新知資訊,永遠比您期待的還要更進一步, 兼具廣度深度地為您打照一個安全無慮的經營環境,高宏不僅是您的最佳夥伴,更是您最強而有力的後盾,讓您毫無後顧之憂地全力衝刺您的事業。

     高宏,永遠守護著全心打拼事業的人們。

 KAOHOM 品牌理念

© 2016 kaohom. All Rights Reserved.